大好时光王晓晨婚纱照曝光 个人资料老公遭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7 15:54:34

  《大好时光》正在昨晚开播,女主角王晓晨个人资料老公也备受关注。王晓晨在该电视剧发布会上,穿着婚纱照亮相。穿着婚纱照的王晓晨非常有女人味,和胡歌站一起也非常搭。在《大好时光》中,王晓晨扮演女一号茅小春,与胡歌扮演的角色是一对欢喜冤家。

360截图20151017160332140.jpg

王晓晨

    王晓晨:胡歌是“超级暖男”! “时光CP”成十月荧幕亮点

    在发布会现场,王晓晨力赞搭档胡歌是一位“超级暖男”,在拍摄过程经常会让大家感觉十分贴心:“胡歌有时候挺逗的,会和大家开玩笑,像个调皮的大男孩;有时候,他又是特别温暖的男子,让人感觉特别窝心、特别舒服。”

    回忆拍摄经历,王晓晨介绍说:“我们拍摩天轮有两次大夜戏,因为特别辛苦所以后来发烧了,导演为了照顾我于是想先拍完我,胡歌就一直在现场坐了六个小时,没有任何怨言。”王晓晨坦言拍摄的时候,夜里还是有点凉的,胡歌在椅子上睡着了,自己默默看着他就感觉很温暖很感动,更加能够理解胡歌剧里剧外的气质和魅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