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王晓晨婚纱照曝光 个人资料老公遭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7 15:54:34

  《大好时光》正在昨晚开播,女主角王晓晨个人资料老公也备受关注。王晓晨在该电视剧发布会上,穿着婚纱照亮相。穿着婚纱照的王晓晨非常有女人味,和胡歌站一起也非常搭。在《大好时光》中,王晓晨扮演女一号茅小春,与胡歌扮演的角色是一对欢喜冤家。

2.jpg

王晓晨婚纱

    王晓晨《大好时光》挑女一 发布会上演“婚礼大作战”

    在《大好时光》开播发布会上,女一号王晓晨身披一袭蕾丝婚纱唯美亮相、惊艳全场。在发布会现场,男神胡歌对首次搭档的王晓晨称赞有加,两人以新郎、新娘的“时光CP”组合携手亮相,并上演”婚礼大作战”的戏码,当场展示结婚证书,引爆全场。

    新剧《大好时光》中,王晓晨扮演的女一号茅小春与胡歌扮演的袁浩戏中成为欢喜冤家,戏外被不少网友笑称为“最会演戏的一对偶像派”。随着《我爱男闺蜜》、《二胎时代》等一系列备受好评的影视剧作品,演技派小花王晓晨已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编剧王丽萍对于王晓晨称赞有加,并透露开拍前电视台和自己一样十分看好王晓晨,钦点其主演女一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