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瀚被曝整容女友被扒 曾演琅琊榜林殊少年家庭背景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16:06:32

  张哲瀚主演于正新剧《班淑传奇》受关注,女友及家庭背景被扒出,张哲瀚在大学时期就有女友,曾在微博上曝光了女友的照片。随着张哲瀚在《美人制造》中也有出演,当时还被传整容,张哲瀚真的整容了吗?张哲瀚的形象类似陈晓,都是英俊的小鲜肉。

360截图20151016162448203.jpg

张哲瀚

    张哲瀚不算是十足的新人,这位外形出挑的男孩在演唱和表演上的潜力则受到更多圈内人的关注,在校期间他已经演出电视剧《怎么会爱上你》和几个名品广告片。而让张哲瀚受到更多观众知晓的,还是在东方卫视《家有好男儿》的舞台上,张哲瀚展露唱功,才艺展示各种高难度俯卧撑,其完美身材,震惊全场,在比赛中赢得冠军,也收获了他一大批热诚的粉丝。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