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素颜画画美翻了 盘点女星素颜杨颖皮肤最差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14:26:02

  刘亦菲素颜画画美翻了,神仙姐姐刘亦菲晒出了自己的素颜照,网友们纷纷点赞称女神素颜好美。不少女星不敢素颜出镜,杨颖素颜去医院做面容鉴定倒是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素颜的杨颖皮肤真的是太差了,不仅脸黑,黑眼圈也严重。还有哪些女星素颜见过人呢?我们来盘点一下吧!

14.jpg

大s

    大S也一直拥有着“美容大王”的称号,号称自有一套自己的美容护肤方法,但是她的护肤方法一直备受各种褒贬。但是不管大家怎么说,我们亲眼看一下大S的素颜照,就会知道不管争议如何,她用她的素颜皮肤告诉了我们答案,坑爹啊难怪她的书卖得不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