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素颜画画美翻了 盘点女星素颜杨颖皮肤最差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14:26:02

  刘亦菲素颜画画美翻了,神仙姐姐刘亦菲晒出了自己的素颜照,网友们纷纷点赞称女神素颜好美。不少女星不敢素颜出镜,杨颖素颜去医院做面容鉴定倒是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素颜的杨颖皮肤真的是太差了,不仅脸黑,黑眼圈也严重。还有哪些女星素颜见过人呢?我们来盘点一下吧!

    360截图20151016140308468.jpg

刘亦菲

    14日晚,神仙姐姐刘亦菲通过微博晒素颜美照。照片中,刘亦菲坐在桌前,手拿画笔正在画画,抬头看向镜头,素颜清纯非常漂亮。而桌上一只黑色的小猫咪却抢镜成功,画面很是和谐。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女神好美!”“素颜也好美!”“活得不如一只喵!”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