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多姆已脑死亡 老婆卡戴珊彻夜不离精神近乎崩溃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14:00:53

  曝奥多姆已脑死亡,没脱媒体已经传出了这个爆炸性的消息,奥多姆已经脑死亡了。从奥多姆被发现送往医院救治,奥多姆的情况越来越糟糕,而奥多姆老婆卡戴珊也几乎是彻夜不离守在奥多姆身旁,但最终还是等来了噩耗。剧知情人士透露,卡戴珊情绪非常不稳定,卡戴珊家族都已经走了,卡戴珊依旧在他身旁。

 4.jpg

奥多姆

    美国八卦媒体《雷达在线名人绯闻网》传出了一则爆炸性的消息,此前一直昏迷不醒的奥多姆已经脑死亡。

    生命垂危,器官衰竭,靠呼吸机维持,情况恶化,脑肿胀……不断有惊愕的消息从奥多姆那边传来,从奥多姆被发现晕倒在内华达州妓院到如今已经将近48小时,如今有更大的噩耗传来,这位前NBA球星已经被认定为脑死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