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高湛是好人吗?为和要帮梅长苏和靖王结局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19:33:00

  昨天的琅琊榜播出后,大家都疑惑太监高湛是好人吗?高湛为和要帮梅长苏和靖王,高湛结局如何?其实,琅琊榜高湛是好人还是坏人并不重要,因为他既不会帮谁,也不会害人。

360截图20151014192930879.jpg

琅琊榜高湛是好人吗?为和要帮梅长苏和靖王结局如何

    六宫都太监总管,历事三朝,终安享晚年。高湛并不是梅长苏的人,只是皇帝身边的太监而已,后面靖王崛起,皇帝党衰败,他也真是审时度势而已投靠了靖王,说不上好人也说不上坏人。不过感觉他在居中还算是个挺好的人吧,没做过啥坏事。

    其实他谁的人都不是。他只做对自己有利的事情,他知道非常多的消息,谁给他钱他就给他消息。他谁也不得罪,所以最后也是活的最久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