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社交帐号被关 李亚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为何秃顶严重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09:07:14

  李嫣社交帐号被关,父亲李亚鹏称李嫣太小不该这么早接触这个社会。李亚鹏因此也备受关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揭,李亚鹏近几年秃顶严重,这是为什么呢?李亚鹏娶了王菲后积极经商、做慈善公益,但43岁的他头发差不多掉光了,可以看出与王菲一起承受的压力很大。

360截图20151014092022671.jpg

李嫣

    前日,李亚鹏和王菲的女儿李嫣成为了最新“网红”。这位9岁的小姑娘,在某款自拍视频APP上传了自己多段视频,引发网友热议。但仅在一天之后,李亚鹏就通过微博宣布关闭其账号,并解释道:“毕竟这个年龄还不适合面对社会”。

    在李嫣社交账号走红的当晚,李亚鹏在北京出席某电影的首映礼。当天李亚鹏低调地坐在观众席上,低头刷手机,并对坐在其身边的人说:“我女儿今天闹的这个事不小”,疑是指李嫣录视频教化妆的新闻。而昨日一早在李嫣关闭账号时,李亚鹏还透露自己心声,“一面欣慰于她的笑容可爱,一面自责于我的管理疏漏,毕竟这个年龄还不适合面对社会,成长的道路还很长”。微博发出之后,再度引发网友热议。(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