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家庭背景被扒父母离异 老婆及儿子近照曝光被传是小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6:55:41

  随着《伪装者》和《琅琊榜》的热播,靳东一夜爆红,随后其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扒,老婆及儿子近照也被曝光。据了解,靳东出生在一个父母离异的家庭,家庭背景一般,不过其最为著名的要属当男小三的事了。

2.jpg

  靳东家庭背景被扒父母离异 老婆及儿子近照曝光被传是小三

  靳东的老婆叫李佳,也是一位女演员,你可能不知道这个名字,可是提到李佳的同学,那我估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她也是北影96级的学生,没错她的同学里就有赵薇、陈坤、黄晓明、郭晓冬等。

  靳东,199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饰演过的最有名的角色也就是《闯关东》中的四儿子——一郎,2010年初在与李佳共同出演《青春不言败》时,二人共坠爱河,并导致李佳闪电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