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家庭背景被扒父母离异 老婆及儿子近照曝光被传是小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6:55:41

  随着《伪装者》和《琅琊榜》的热播,靳东一夜爆红,随后其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扒,老婆及儿子近照也被曝光。据了解,靳东出生在一个父母离异的家庭,家庭背景一般,不过其最为著名的要属当男小三的事了。

1.jpg

  靳东家庭背景被扒父母离异 老婆及儿子近照曝光被传是小三

  在电视剧《伪装者》与《琅琊榜》相继播出后,实力派演员靳东在40岁上终于彻底火了一把。日前,记者拍到靳东与妻子、儿子外出吃饭会友,靳东娇妻儿子的照片也随之曝光。

  《伪装者》热播让靳东大出风头,成为时下娱乐圈的热门人物。国庆期间某天晚上,风行摄影师获悉靳东与家人在将台路附近的一家高档餐厅聚会吃饭,摄影师赶到后在一间包房里发现了靳东,当天显然是一场家庭饭局,靳东的妻子李佳和刚出生不久的儿子与家中长辈围坐一起,气氛融洽和睦。晚上十点半左右,靳东一家人走出餐厅,情绪高涨、一脸迷人微笑的靳东穿着白色T恤和浅灰色针织薄外套,看上去十分家常;素颜扎着马尾辫的妻子李佳着装也是暗色系,穿了件军绿色外套,脸上笑意盈盈,文艺范儿十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