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罕见自拍 疑在当小三说出真相文章哭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6:47:49

  姚笛罕见自拍,疑在当小三说出真相文章哭。姚笛在微博晒出罕见的自拍照,照片中姚笛披着长发,好皮肤十分吸睛。

QQ截图20151013165123.jpg

姚笛罕见自拍 疑在当小三说出真相文章哭

    随后,杨子晴通过微博晒给李威剪指甲的照片,并附文:“谢谢你 原来我就是一个被你玩过的婊子 玩完发条微博就一脚踢开了!谢谢你让我看清 去追求你下一任真爱吧!”承认与李威之前为男女朋友关系。

    6月24日晚,李威发布微博回应“照片门”,表示“此照片发生在一年多前,关于过去的事我都担,但此小姐也从来不是我的女友,此事跟任何人沒有毛关系,要炒作就冲着我來,但请适可而止,不要牵扯其他人!我单身,现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欢她,有错吗?向被无故牵扯进来的姚笛道歉!人家真不知道这奇葩哪出來的。”(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