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晒练功照 被李连杰打哭内幕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10-13 13:32:47

  近年来,凭借叶问一炮而红的甄子丹俨然成为了内地一线武打巨星。近日甄子丹晒练功照引来网友围观,满身皆是阳刚之气获网友称赞。不过多年以来,甄子丹和李连杰谁的武功厉害一直被外界争论,网友更曝出了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内幕,是真是假还不得而知。

甄子丹晒练功照 被李连杰打哭内幕曝光

    报料人称,当时拍摄《黄飞鸿》的时候,甄子丹与李连杰拿着很粗的竹子对打,李连杰本来要打甄子丹身后的柱子,没想到直接打到甄子丹的眉毛上。甄子丹身临其 境地说“那个血真的像拍戏样喷出来了,像条恐怖的血柱子在喷射,我就马上就按住了。”到医院后,甄子丹的眉头缝了六针。

  然而在拍摄《英雄》的时候,甄子丹与李连杰再次火星碰撞了,当时,甄子丹跟李连杰已经超过十年没有再合作了,所以希望能够拍出一些新鲜的东西,也就打得格外卖力。

  那场戏拍了二十来遍,最后那次拉钢丝的工作人员把李连杰的钢丝少拉了两寸,李连杰的那把锋利的剑,刚好刺在他的眉毛之上。李连杰说“子丹,你流血了。”

  还加了一句“老地方,就在眉毛上。”甄子丹也按着伤口抱怨“你怎么老和我的眉毛过不去。”就这样他们俩人之间的矛盾,越积累越多,心情就越复杂,公开与隐秘的争斗从没有断过,不过毕竟俩人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这些消息没有公开罢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