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晒练功照 被李连杰打哭内幕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10-13 13:32:47

  近年来,凭借叶问一炮而红的甄子丹俨然成为了内地一线武打巨星。近日甄子丹晒练功照引来网友围观,满身皆是阳刚之气获网友称赞。不过多年以来,甄子丹和李连杰谁的武功厉害一直被外界争论,网友更曝出了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内幕,是真是假还不得而知。

李连杰和甄子丹旧照曝光 嚣张跋扈甄子丹被李揍哭 

    李连杰与甄子丹的他们之间是有心结的,除了在功夫上比拼以外,他们的战场更是烧到了商业上,甄子丹在北京大学曾公开贬低李连杰的《霍元甲》过于说教,让李 连杰大为不快,认为甄子丹太过张狂;导演袁和平更是在公众场合称甄子丹不如李连杰灵活,甄子丹回应时语带不屑,再次让李连杰大为光火,并表示不想再与这种 人进行任何形式的合作。

    作为竞争对手李连杰与甄子丹是矛盾的,记得在前些时候他们在一个武林场合还因为矛盾不能同台,《功夫之星》全球36强选手云集少林寺,尽情展示他们在少林寺学到的功夫绝技。

  不过,当天少了一个出自少林的功夫巨星李连杰,不为别的就是不想和甄子丹碰面。大赛筹备阶段,导演组便通过李连杰的师父吴彬邀请李连杰担任出关大典嘉宾,李连杰方面接受了邀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