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晒练功照 被李连杰打哭内幕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10-13 13:32:47

  近年来,凭借叶问一炮而红的甄子丹俨然成为了内地一线武打巨星。近日甄子丹晒练功照引来网友围观,满身皆是阳刚之气获网友称赞。不过多年以来,甄子丹和李连杰谁的武功厉害一直被外界争论,网友更曝出了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内幕,是真是假还不得而知。

甄子丹晒练功照 被李连杰打哭内幕曝光

    2014年,《西游记大闹天宫》岁拿下了10亿票房,但影迷们对于甄子丹的演技却始终不敢认同,而在李连杰退出演艺圈之后,甄子丹逐渐接过了国内第一动作 影星的招牌,然而关于李连杰和甄子丹谁更能打的话题却始终被拿来讨论。近日,一张李连杰和甄子丹旧照曝光于网络之上,知情人爆料称,甄子丹和李连杰很早就 有过交集,论起来还算师兄弟。1989年,甄妈麦宝婵通过和中国武术界的关系,把甄子丹送进了北京市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武术队,甄子丹脾气火爆,思想单 纯,认为学武就是为了分出胜负,经常嚣张跋扈盛气凌人的向队友挑衅。

    李连杰见甄子丹多次冲撞教练吴彬,十分气愤,某次借着甄子丹挑衅的由头,答应接受挑战。据说双方动手,只一个照面,甄子丹的腿功还没施展就被李连杰打趴下,满嘴是血,哭天抹泪。之后甄子丹就离队出走,这件事到现在都被武术队引为笑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