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晒练功照 被李连杰打哭内幕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10-13 13:32:47

  近年来,凭借叶问一炮而红的甄子丹俨然成为了内地一线武打巨星。近日甄子丹晒练功照引来网友围观,满身皆是阳刚之气获网友称赞。不过多年以来,甄子丹和李连杰谁的武功厉害一直被外界争论,网友更曝出了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内幕,是真是假还不得而知。

2.jpg

    10月12日晚上,甄子丹晒练功照引来网友关注。甄子丹在微博晒出了自己17岁时练功的照片。虽然只有17岁,但年轻的甄子丹坚毅的脸型已经成型。甄子丹晒练功照,有网友调侃,一看就是真能打10个的样子。还有网友讨论,中国的这群武打明星中究竟谁才是真正的能打,谁是花拳绣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