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带妹过夜 神秘女友被深扒家庭背景吓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1 08:37:36

  音乐才子林俊杰的歌曲备受网友们的喜爱,身为公众艺人,其私生活一直是媒体深扒的对象。近日,林俊杰被拍到带长腿妹过夜,期神秘女友被扒,家庭背景非常吓人。

 QQ截图20151011082254.jpg

林俊杰带妹过夜 神秘女友被深扒家庭背景吓人

    更让人惊讶的是,在“蓁杰恋”传开后,林俊杰还曾被拍到开车带一位“壮腿嫩妹”和怀秋等友人聚会,离开时虽未同行,但女方乘坐的计程车却直达JJ位于内湖的家,因此又被外界怀疑该不会是正在进行复杂的三角恋。对此,林俊杰的经纪人以“艺人私事公司不回应”答复媒体。此次林俊杰再度被曝出两度带嫩妹过夜,不得不说他已然将此前的Hebe高宇蓁抛诸脑后。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