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带妹过夜 神秘女友被深扒家庭背景吓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1 08:37:36

  音乐才子林俊杰的歌曲备受网友们的喜爱,身为公众艺人,其私生活一直是媒体深扒的对象。近日,林俊杰被拍到带长腿妹过夜,期神秘女友被扒,家庭背景非常吓人。

 QQ截图20151011082322.jpg

林俊杰带妹过夜 神秘女友被深扒家庭背景吓人

    事实上,近年来林俊杰传出的各种绯闻众多,早前林俊杰更在各种公开场合表示欣赏Hebe,大胆示爱对方,可私底下没有任何进展。而就在去年6月曾被拍到与35岁的女星高宇蓁一起K歌,还与其一同回家。有报道称,双方是在林俊杰潮牌服饰店的开幕会上看对眼的,两人进而擦出爱火,事后还被找到女方特地飞往杭州看林俊杰演唱会的证据,以及两人在庆功宴上贴身坐在一起的照片。不过,两人最终仍旧是不了了之。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