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大婚 揭黄晓明baby怎么在一起的甜蜜恋爱史全回顾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8 13:51:01

  今日10月8日是黄晓明baby大婚,无疑是整个娱乐圈的头条新闻,婚礼将在今日下午4点半开始,现场嘉宾阵容巨大,有网友调侃:请了半个娱乐圈。而baby是怎么吸引教主黄晓明的,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揭黄晓明baby甜蜜恋爱史全曝光。

2345截图20151008133720.jpg

  2010年6月,身穿一身黑衣的Baby低调现身《赵氏孤儿》片场探班黄晓明。两人态度亲密,黄晓明还为女友剥橙子吃。

2345截图20151008133731.jpg

  据友人透露,当时两人刚刚开始相恋。因为Baby有很强烈的“公主情结”,晓明特意飞到香港陪她到迪士尼乐园玩,并拍下一张甜蜜合影。14年初,他们在夏威夷度假时再次去了迪士尼,用同样的Pose又拍了一张合影,纪念两人恋爱四周年。14年,Baby在香港庆生,黄晓明连车带人“突袭”公开恋情——这大家都知道了。大家不知道的就是原来两人在餐厅里“合体”切蛋糕,而蛋糕形状正是迪士尼的公主城堡。友人还向记者提供了这些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