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大婚 揭黄晓明baby怎么在一起的甜蜜恋爱史全回顾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8 13:51:01

  今日10月8日是黄晓明baby大婚,无疑是整个娱乐圈的头条新闻,婚礼将在今日下午4点半开始,现场嘉宾阵容巨大,有网友调侃:请了半个娱乐圈。而baby是怎么吸引教主黄晓明的,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揭黄晓明baby甜蜜恋爱史全曝光。

2345截图20151008133700.jpg

  2009年9月黄晓明主演的《风声》在台湾首映,很多明星前来捧场,其中Baby也赶来助兴。黄晓明对Baby极为关照,主动把她介绍给华谊的几位老板。当时华谊公司的人对Baby印象不错,感觉黄晓明对她很有好感。过了一段时间,黄晓明向公司高层推荐Baby出演《全城热恋》。

  2010年4月,网友拍到两人上海密会的照片。不久,黄晓明拍摄音乐MV,毫不避嫌请来绯闻女友做主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