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赌王儿子恋情曝光已交往2月 与张杰接吻照片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2 19:59:34

  近日,邓紫棋和赌王儿子何猷启恋情被曝光,传闻两人已秘密交往2月。据悉,邓紫棋自出道以来,各种黑历史不断,不但被前友曝出16岁失身,更是传出与张杰接吻照片,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4.jpg

  邓紫棋赌王儿子恋情曝光已交往2月 与张杰接吻照片是怎么回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经常和吴克群的女友何超莲出游,其中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看中好友的弟弟何猷启,因为好友成功牵线,她已经和何猷启低调交往2个月,为了争取相处时间,在何超莲和何猷启飞去美国代妈妈陈婉珍领取美国华美博物馆颁发的奖杯,她则在忙完纽约时装周活动后飞去与两姐弟会和。

  此外,邓紫棋上周和何猷启去北京参加慈善活动,虽然对方上传了和她的合照,但在场人士并没有注意到两人的互动。对于被传和何猷启交往,她则表示:“假的,不太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