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婧包场庆生干爹被扒 传当小三勾引孙楠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2 19:40:01

  近日,刚刚出狱的王婧被曝豪花50万包场庆生,据说这50万是包养其的干爹出资的,那么王婧的干爹是谁呢?虽然目前网上还没有曝光其干爹照片,但是王婧的混乱情史被网友扒了个遍。据传其曾当小三,勾引孙楠。

1.jpg

    王婧包场庆生干爹被扒 传当小三勾引孙楠

  在越来越堕落的娱乐圈,各种“丑事”总是层出不穷。继续娱乐圈上演“吸毒监狱风云”之后,今日(10.2)网上又曝出了一个吸毒女主持人。她的名字叫王婧,据悉,昨日(10.1)有媒体透露,王婧此前因吸毒入狱,日前已悄然出狱。并在无锡老家斥巨资在酒吧包场举办了自己的生日派对。而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场面很是奢华。据说花了50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