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小说结局梁帝是罪魁祸首 璇玑公主是夏江老情人秦般若被杀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2 15:00:51

  由琅琊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正在热播,昨晚演到秦般若的身份,她是璇玑公主徒弟虽为女儿身,但怀了一颗帝王之心想要复国当皇帝。赤焰冤案跟夏江脱不了关系,同时也跟璇玑公主有关。皇上的生性多疑本就怕臣子功高盖主,想必是他故意放任夏江他们陷害赤焰军及祁王。

00.jpg

琅琊榜小说结局梁帝是罪魁祸首 璇玑公主是夏江老情人秦般若被杀

 王鸥在《琅琊榜》中饰演的秦般若为誉王谋士,利用誉王为皇族复国做准备,美艳动人游走在阴谋与阳谋之间游刃有余,主要负责收集情报,逐渐壮大誉王的势力,来 与太子抗衡。在太子入狱后,倾全族之力对抗梅长苏与宫羽,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殊死战。虽为女儿身,但怀了一颗帝王之心。

  王鸥凭借近期热播剧 《伪装者》中饰演高颜值的霸道女魔头汪曼春而火速蹿红,她的美艳面容和精致妆容以及炫酷帅的服装都成为粉丝们追捧的潮流,而在《琅琊榜》中王鸥变身智慧超 群的谋士与胡歌展开旷世恢弘的大智斗,没有硝烟的智慧大战,酣畅淋漓,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并被睿智的美颜谋士所深深吸引。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