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诗诗婚礼嘉宾名单没有杨幂 揭秘刘诗诗杨幂翻脸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1 22:37:25

  近日,刘诗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部分婚礼嘉宾名单,在份名单中却没有昔日闺蜜杨幂,为什么呢?是什么导致两人翻脸呢?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两人翻脸原因,原来杨幂分身代言网游惹怒刘诗诗公司。

3.jpg

  曝刘诗诗婚礼嘉宾名单没有杨幂 揭秘刘诗诗杨幂翻脸原因

  话说2009年的一部《仙剑奇侠传三》,让杨幂、刘诗诗、唐嫣三人结下了缘分,更让杨幂和刘诗诗成为了好闺蜜,在一起拍戏的时候,两人发现彼此有很多共同话题。于是便发展出难得的友谊,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2011年的时候,杨幂因出演穿越剧《宫》而一夜走红,如今的杨幂也成了媒体重点关注的对象。而刘诗诗也因为出演《步步惊心》引来了事业高峰,更让人称奇的是,这两部打着“穿越”旗号的电视剧毫无压力地成为2014年最有效率的“造星工厂”,刘诗诗和杨幂火速爆红,被各自粉丝奉为“穿越一姐”。媒体曾多次曝光多张杨幂与刘诗诗的亲密照,有两人牵手出游同游,也有亲密的姐妹写真,尺度大到玩起嘴对嘴玩热吻。一时间媒体都在报道谁说娱乐圈没有真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