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为儿子费曼庆生 网友:费曼眼伤未见疤 费曼怎么受伤原因是?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11:59:45

  费曼(Feynman)从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后被网友喜爱。9月27日是费曼的7岁生日,吴镇宇为费曼庆生邀请了小伙伴一同,而在晒出的照片中网友称:费曼的眼伤已好了未见疤,那吴镇宇儿子是怎么受伤的,受伤原因是?

QQ截图20150930115505.jpg

  医生在为FEYNMAN做伤口防水处理时,吴镇宇在一旁很关切地询问情况,FEYNMAN告诉爸爸:“我不是BB GIRL”——简简单单一句话,让人联想起在呼伦贝尔被羊踢到也努力抓羊,和蒙古小朋友摔跤保持屹立不倒的一幕幕往事,FEYNMAN这个硬派小男子汉的形象越来越清晰,果真还是“最顽强”,以后再也不会有人说你是BB GIRL了。

  在《爸爸去哪儿》中,FEYNMAN常磕磕碰碰擦伤自己,这回再度发生意外,吴镇宇心疼又爱怜地说起儿子:“你就是来表演受伤的,你总是这样顽皮,会有惩罚的,所以你才会受伤啊”。旅程中,吴镇宇细心地帮FEYNMAN冰敷眼睛,在FEYNMAN参加萌娃橄榄球赛时,吴镇宇怕儿子的伤口被碰到,一直跟在FEYNMAN身后默默守护,看着FEYNMAN抢球进球,一颗默默护子的温柔心尽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