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为儿子费曼庆生 网友:费曼眼伤未见疤 费曼怎么受伤原因是?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11:59:45

  费曼(Feynman)从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后被网友喜爱。9月27日是费曼的7岁生日,吴镇宇为费曼庆生邀请了小伙伴一同,而在晒出的照片中网友称:费曼的眼伤已好了未见疤,那吴镇宇儿子是怎么受伤的,受伤原因是?

QQ截图20150930115202.jpg

  2014年6月20日,吴费曼和爸爸吴镇宇一同参加湖南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2014年8月8日,吴费曼参加《天天向上》。


  这个普通话都说得不太好的但又面容清秀特立独行的小正太Feynman,由于太漂亮很容易被当成女孩子而被老爸吴镇宇一直戏言为Baby Girl,但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之后,Feynman这个硬派小男子汉的形象越来越清晰,就再也不是一个Baby Girl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