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宣布结婚震惊亚洲 公司股票暴跌一天蒸发2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11:38:04

  日本歌手福山雅治宣布结婚,46岁的不老男神福山雅治结婚的消息震惊亚洲娱乐圈,公司股票暴跌一天蒸发掉了2亿。福山雅治结婚为什么会受这么大影响?

QQ截图2015093011360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前天与小他13岁的吹石一惠结婚,不仅让众多主妇、OL“罢工”,他所属的经纪公司雅慕斯股价昨也下滑8.3个百分点,跌幅是大盘的2倍,市值蒸发41亿日元(约2亿人民币)。

  现年46岁的日本创作型歌手福山雅治与女演员吹石一惠,于9月28日正式宣布结婚,当天也正值吹石一惠33岁生日,这一突发性的消息立即震惊了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娱乐圈。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