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被曝离婚净身出户 薛之谦是谁为什么不红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9 19:00:25

  薛之谦被曝离婚净身出户,网友纳闷薛之谦是谁为什么不红。据悉,薛之谦,1983年7月17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出过几张专辑,但一直不温不火。2015年6月10日正式签约海蝶音乐公司,升为制作人。

QQ截图20150929190201.jpg

    据《忽然壹周》介绍,在“黑白配的爱情”博客中,薛之谦以日记方式详细记载了自己的成长、出身、家庭环境和每日工作行程等,更上传了大量私人相片。薛之谦那年4月28日在“黑白配的爱情”博客中发表一篇名为《绯闻男友》的日志,写到陈键锋是他的“第四次”,仅交往了一个月,经常煲汤给他喝和接他上下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