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被曝离婚净身出户 薛之谦是谁为什么不红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9 19:00:25

  薛之谦被曝离婚净身出户,网友纳闷薛之谦是谁为什么不红。据悉,薛之谦,1983年7月17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出过几张专辑,但一直不温不火。2015年6月10日正式签约海蝶音乐公司,升为制作人。

QQ截图20150929185441.jpg

  薛之谦早前被香港周刊《忽然壹周》报道指于2009年4月在XX交友网站开设名为“黑白配的爱情”的博客,以日记方式大爆他与圈中男星的“断背”情,当中被指名道姓谈及的男星有香港当红小生马浚伟、香港无线小生陈键锋、亚视一线男星陈宝辕。另外也提及了女性朋友黎姿和香港名媛赵金卿,并对每段情都加以细腻描述,同时又列出近多位圈中“断背男”之名,在香港娱乐圈中引发轩然大波,闹得香港艺人人心惶惶。

    记者随即在该网站搜索名为“黑白配的爱情”博客,发现没有被删除或隐蔽了,只是需要进入该网站才可以找到此文章,记者对此网站也进行了一定的跟踪和了解,相传网站里面存在众多演艺圈的人不堪入目私生活,例如,明星视频裸聊,找一夜情对象,自拍等等,是明星炒作还是网民恶搞?记者一头雾水,确定一点的是此网站确实有不少上层人事在匿名“活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