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种爱情》刘亦菲大尺度演出 否认享受宋承宪吻技微博炮轰港媒无良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8 13:30:12

  刘亦菲宋承宪《第三者爱情》即将上映,两人因戏相恋,一直备受网友关注。近日曝出刘亦菲大尺度演出在剧中有激情戏码,有香港媒体以「刘亦菲:宋承宪的吻我很享受」为标题的新闻,刘亦菲对此报道很不满并且否认享受宋承宪吻技,还在微博中炮轰香港媒媒体的无良。

QQ截图20150928132549.jpg

  9月28日综合报导 近日,电影《第三种爱情》中的一组激吻情戏剧照曝光,男女主宋承宪和刘亦菲情到深处上演多段激情戏码,尺度之大堪称神仙姐姐演戏生涯之最。联想到两人因为合作此部电影而结缘,不少网友高呼:「简直秀恩爱的最高境界」。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