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 个人资料揭秘情史细节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6 23:33:50

  黄晓明angelababy即将大婚,有关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的话题再起。网传的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有多个版本,陈伟霆个人资料揭秘了不少两人当年的情史细节。

360截图20150926232950531.jpg

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 个人资料揭秘情史细节

    陈伟霆、Angelababy在分手之后,各自很快有了惹眼的另一半。陈伟霆高调承认跟比他大3岁的同门师姐阿sa恋爱,当时阿sa刚刚走出离婚阴霾,他俩的火速恋情立即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媒体纷纷扒出阿sa与前夫的旧日情史,更指责陈伟霆暗中劈腿,对不起Angelababy,更有甚者称黄晓明横刀夺爱,令这段五角关系分外扑朔迷离,陈伟霆也因此形象大伤。而黄晓明的一句:我不认识陈伟霆,更被有心媒体争相报道,推为耻笑陈伟霆的金句。

    据传陈伟霆现在还留着见证两人爱情的文身被记者提起Angelababy和黄教主的婚事,陈伟霆举起小白旗求放过:可不可以不要问这么尴尬的问题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不过,他还是大方给前女友送上祝福:最重要的是他们开心,我也会替他们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