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 个人资料揭秘情史细节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6 23:33:50

  黄晓明angelababy即将大婚,有关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的话题再起。网传的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有多个版本,陈伟霆个人资料揭秘了不少两人当年的情史细节。

360截图20150926233015453.jpg

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 个人资料揭秘情史细节

    2009年8月,Angelababy因为共同的朋友在一次唱K中邂逅黄晓明。当时Angelababy和陈伟霆还是情侣关系,而黄晓明和李菲儿也已经保持3年的恋人关系。

    陈伟霆暗示与Angelababy绝对不会分开:朋友关系不会变!又表示认识对方时已知道她不乏追求者,自信心十足,完全无惧挑战。Angelababy向陈伟霆派定心丸,承诺不变心。

    12月初,Angelababy承认工作忙碌,没有时间拍拖。在博客里写道该失去的始终都会失去。表示在横店拍摄《花田囍事2010》期间学到很多东西认识了很多人,同时发现自己应该要变得更成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