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囧首日破2亿遭吐槽 没泰囧好看演员太装剧情一般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6 17:20:17

  昨日,徐峥的《港囧》上映,首日票房就破2亿,大有赶超《捉妖记》的趋势。然而却遭到网友们的吐槽:剧情一般,没泰囧好看,演员太装,看后太失望。

1.jpg

    港囧首日破2亿遭吐槽 没泰囧好看演员太装剧情一般

  电影港囧首日破2亿,刷新国产片首日与单日票房纪录。同时,港囧在内地影史排行中,也仅次于《速度与激情7》3.99亿、《复仇者联盟2》2.12亿,排在影史第三。港囧首日破2亿,网友的评论却与票房难以匹配。不少网友认为港囧不如泰囧。甚至有网友表示挺搞笑剧情一般。虽然徐峥2部电影就超越了很多导演一生的奋斗,但也有很多影评人困惑,这部电影能撑得起这么高的票房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