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 女徒弟性感生活照曝光主持星光大道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9-25 23:16:27

  近日,毕福剑女徒弟现身主持星光大道引发网友对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的追踪,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备受网友关注。央视导演曝光毕福剑被处理后去向,下海经商或是最佳选择。

 

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 女徒弟性感生活照曝光主持星光大道

     近日,由央视美女主持人紫檀主持的《星光唱响》在《星光大道》节目录制现场进行了全球直播,在两天的比赛中有8位选手登上了这个的舞台,有2位选手幸运的得到导演及嘉宾的肯定取得了晋级周赛的机会。

     当天,主持人紫檀身穿靓丽的服装,穿短裙配高跟鞋尽显好身材。节目录制间隙,紫檀在后台认真与选手沟通交流,希望每一位登台的选手都把握好机会,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出来,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有机会登上这个舞台,圆自己的梦想!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