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 女徒弟性感生活照曝光主持星光大道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9-25 23:16:27

  近日,毕福剑女徒弟现身主持星光大道引发网友对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的追踪,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备受网友关注。央视导演曝光毕福剑被处理后去向,下海经商或是最佳选择。

 

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 女徒弟现身主持星光大道 

     央视名嘴毕福剑可谓是中年成名的典型代表,在年轻时碌碌无为没有多少人知道,但没想到在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凭借央视综艺节目《星光大道》的主持,让毕福剑的名字走进了千家万户。

     又凭借和赵本山出演的小品《不差钱》,让毕福剑‘毕姥爷’的名号响彻大地。再加上近两年来接连主持央视的春晚,让毕福剑稳稳的站在了央视一线男主持人的行列。

  大家一直都很关心”毕姥爷“的感情问题,想知道“姥姥”是谁?毕福剑回答”哈哈,这个就不说了,但周彦宏肯定不是,我都没有她的电话,想联系都联系不上。

  据传,毕福剑和老婆离婚的原因是由周彦宏导致的,女歌手周彦宏曾在毕福剑节目中经常出现,两人擦出火花,被毕福剑前妻察觉导致离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