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再怀第二胎素颜搭港铁 和大s骂战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9:36:34

  娱乐圈母凭子贵嫁人豪门的不在少数,但是吴佩慈却无此好运,为身家百亿的富商纪晓波生下女儿“小蕊蕊”后,吴佩慈还是孑然一身无缘进豪门之后还与大S发生骂战。不认输的吴佩慈再接再厉在怀二胎,近日被拍到她挺着6个半月孕肚外出素颜搭港铁。为进豪门,也是拼了。

QQ截图20150925193828.jpg

吴佩慈

    2013年7月左右,吴佩慈受邀出席巴黎时尚秀,恋情再成瞩目焦点,吴佩慈坦言自己要求高,还没找到理想对象。据悉,大S仍有意替吴佩慈作媒,但遭她拒绝,她说:“她那班朋友介绍的一定不是什么好货。”不希望介绍的对象把她当女神,“这样只是喜欢我的艺人身分,根本没空去了解真正的我,所以不会有兴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