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男友示威范世琦 张檬避孕套外泄整容前后对比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9:14:15

  张檬男友示威范世琦,张檬避孕套整容前后对比。张檬与范世琦和刘雨欣老公的三角关系让人摸不着脑。张檬今年3月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结识李蒙时,他自称单身,不疑有诈的张檬遂迅速与其发展成为恋人关系。

QQ截图20150925182734.jpg

张檬男友示威范世琦

    同月张檬经纪人在贾青发布的一条朋友圈“这是我的另一半,我爱你李蒙”中发现李蒙与贾青还有一腿,而李蒙甚至还同时发朋友圈:“这个人是我另一半,我爱你贾青。”张檬曾以此质问李蒙,他随口一句“已经分手了”便将当时沉浸在热恋中的张檬糊弄了过去。张檬经纪人、助理等仅在剧组偶遇过前往探班的李蒙,对其隐婚有女儿一事一无所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