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称与娜扎感情真实 古力娜扎丑闻整容前后照片被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20:38:00

  张翰称与娜扎感情真实,古力娜扎丑闻整容前后照片被深扒。张翰借着电影与角色,明确表示自己和娜扎的感情是真实的,自己与她的交往是奔着结婚去的,为了感情和她,他放下了自己的面子。

QQ截图20150924203019.jpg

古力娜扎整容前后照片

    因为网上有些网友曝光了古力娜扎的整容照片,从照片上来,明显就和现在的古力娜扎不一样嘛,特别是那眼睛,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是动过手脚的。你看,那眼角和眼皮,以前都是内双的,和现在大不一样哦!还有那脸蛋,以前是比较圆,不过也有瘦下来的可能。哦!原来这张照片分明就是日本女星宫泽理惠嘛!原来是个“大乌龙”,你还在怀疑古力娜扎整容吗?那真该说你是嫉妒古力娜扎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