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称与娜扎感情真实 古力娜扎丑闻整容前后照片被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20:38:00

  张翰称与娜扎感情真实,古力娜扎丑闻整容前后照片被深扒。张翰借着电影与角色,明确表示自己和娜扎的感情是真实的,自己与她的交往是奔着结婚去的,为了感情和她,他放下了自己的面子。

QQ截图20150924203948.jpg

张翰古力娜扎

    据悉,在《既然青春留不住》里与张翰有“纠葛”的女生可不只陈乔恩一个。张翰在发布会现场上演了一出校草版“闻香识女人”,在眼睛被蒙住的情况下,分别闻了施予斐、郭子千及陈乔恩的玉手,仅依靠气味一下就识别出了乔恩,亲密互动引得场下粉丝尖叫。而究竟张翰在影片中与其他几位女演员是否也有着不一般的关系,着实令人好奇。不过张翰也说了,“自己在大学时并没有现在这样有男人味”,重新饰演大学生的他如何俘获女生欢心,让人对戏中情节充满了好奇。

据悉,这部号称“最懂青春期的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由和润影视出品,恒业影业、泰禾嘉业、时代众乐联合出品。该片在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上都曾精彩亮相,并收获上佳口碑,将在10月23日国内上映,成为下半年银幕上的青春片种子选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