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点名范冰冰接捧花李冰冰显尴尬 揭双冰不和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20:14:36

  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大婚,凭两人人缘,众多的星友都会参加。近日两人一起参加活动,被问及会把捧花给谁时?黄晓明调侃正走上红毯的范冰冰 :“我想留给她,就怕她不敢接。”

QQ截图20150924200759.jpg

黄晓明baby点名范冰冰接捧花李冰冰显尴尬

    不久,《少年包青天I》国内热播,李冰冰出色的演技博得全国观众的喜欢,人气俱增。之后,她紧接着又拍了《一脚定江山》和《一休和尚》,随后又开始在全国进行宣传活动,人气和知名度越来越高。由于两冰冰同属一家公司,很多媒体的焦点放在了她俩身上,不少网友在网上发贴:“此冰冰非彼冰冰”、“李冰冰走势看涨,范冰冰只配做绿叶”……这些一边倒的评论,让范冰冰很是生气,但又不好对李冰冰说什么,心里逐渐产生了一丝不平衡……

    有了这一想法后,范冰冰跟李冰冰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自然不如以前走得近了。(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