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点名范冰冰接捧花李冰冰显尴尬 揭双冰不和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20:14:36

  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大婚,凭两人人缘,众多的星友都会参加。近日两人一起参加活动,被问及会把捧花给谁时?黄晓明调侃正走上红毯的范冰冰 :“我想留给她,就怕她不敢接。”

QQ截图20150924200145.jpg

黄晓明baby点名范冰冰接捧花李冰冰显尴尬

    李冰冰 也是看秀嘉宾,谈到晓明婚礼的红包钱,大方表示:“那肯定少不了呀,你们觉得他能放过我吗?我们是长时间合作,但没关系现在是他们结婚,等我结婚他们还得回过来。”她对抢捧花兴致勃勃:“我准备穿双运动鞋,跳得最高把花接好。”看来晓B婚礼有“双冰抢花”好瞧了。

    范冰冰李冰冰,这对双冰花旦,一直都有翻脸闹不和的传闻,因为两人名字相同,而且都是国内一线女星,经常被拿来作比较。不过昨日两人同台亮相张帅时装发布会,台下两人还聊衣服,亲密交谈的样子破不和传闻。(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