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截图】胡彦斌删微博郑爽小号承认已分手 小号曾念井柏然很好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6:50:48

  从胡彦斌删微博,到现又有传闻郑爽小号疑承认胡彦斌郑爽分手。胡彦斌清空自己的微博,过往的一切都被删掉,包括和郑爽恋情相关的所有,而郑爽的小号,昨日也删除一条后又发了一条:我很喜欢现在的状态,谢谢大家的关注期待爽妹纸的新戏《米露露求爱记》。而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小号曾念井柏然的好。

2345截图20150924164038.jpg

  郑爽的粉丝洗白:“胡彦斌和郑爽曾经被朋友介绍过相亲,胡彦斌来电了,郑爽却没什么感觉,后来也没什么,只是胡彦斌一直穷追不舍,女人都经不起锲而不舍的追求的,她有什么错?而且你们现在都没证据证明郑爽和张翰到底是谁劈腿,瞎bb什么,动不动就圣母白莲花什么的,注意点好吗?”但是这怎么解释郑爽的百度贴吧小号在2013年就唯独只关注胡彦斌呢?那个时候,郑爽和张翰正在热恋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