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笑谈谢霆锋当众吻王菲 有儿子足已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6:35:31

  张柏芝因艳照门一直被人诟病,独自竭心尽抚养孩子偶尔发发怨言也会被骂惨,王菲一女侍三夫却被供为女神高高在上,与谢霆锋世纪大复合之后你侬我侬,谢霆锋35岁生日只与王菲春宵共处可见两人爱出高度,当然有了谢霆锋的地方就少不张柏芝,被问及谢霆锋当众吻王菲时,也只能苦笑,称有儿子足已。

QQ截图20150924161824.jpg

张柏芝笑谈谢霆锋当众吻王菲

    谢霆锋35岁生日,既没有和爸爸谢贤、妈妈狄波拉在一起,也没有让儿子谢振轩、谢振南相陪,而是和王菲一起度过,谢霆锋当众献吻王菲也是累得网友不要不要的,众所周知,王菲比谢霆锋大11岁,然而谢霆锋就算不要美艳如花的老婆张柏芝,离了婚也要和王菲在一起了,论年轻貌美,张柏芝甩王菲何止几条街,论子孙满堂,张柏芝为谢霆锋好歹生了两个帅气的儿子,为什么谢霆锋就是不喜欢张柏芝。而王菲已经是“人老珠黄”,离过两次婚的女人,谢霆锋究竟喜欢王菲什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