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艺恋情首抓 豪放女友范茗慧(网名范子慧)私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15:08:02

  武艺从2010年《快男》出道,在网友粉丝门眼里一直都是乖宝宝的形象。那腼腆的武艺女朋友会是什么性格的?而近日武艺的恋情被曝光后,有爆料称:武艺女友叫范茗慧(网名范子慧)性情豪放,还一直在社交网站发各种与武艺同居的细节图及自己的私照。

QQ截图20150921150735.jpg

  从选秀比赛出道的男歌手,进入娱乐圈之初多保持纯情“禁欲”的形象,然而梳理近年来的新闻可以看出,这些“禁欲系”男歌手往往私底下也有正常人的七情六欲,与歌迷一厢情愿的想象大相径庭。例如2013年初,“快男”苏醒与李炜在颁奖礼后台斗殴,原因据传是争风吃醋;2014年,刚因《中国好声音》走红不久的李代沫被爆出同性亲密照及因吸毒获刑9个月。

  2015年,一直不承认有女友的“快男”魏晨因忘拉窗帘被风行拍到与女友同居照片,只好承认有了结婚的打算;不久前,陈翔与毛晓彤的地下恋情也“有图有视频”地被踢爆。作为最新的“栗子”,25岁的武艺即使谈恋爱也是偶像之常情,又何必掩盖事实的存在呢?要知道,这个时代的粉丝并不全是脑残粉,她们宁可接受“偶像恋爱了,女友不是我”,也无法喜欢一个虚假形象。在新一辈小鲜肉的冲击下,前辈不能靠装纯装一辈子,少男偶像们该醒醒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