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艺恋情首抓 豪放女友范茗慧(网名范子慧)私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15:08:02

  武艺从2010年《快男》出道,在网友粉丝门眼里一直都是乖宝宝的形象。那腼腆的武艺女朋友会是什么性格的?而近日武艺的恋情被曝光后,有爆料称:武艺女友叫范茗慧(网名范子慧)性情豪放,还一直在社交网站发各种与武艺同居的细节图及自己的私照。

QQ截图20150921150752.jpg


  翻阅武艺的微博发现,走创作歌手路线的他,平时主要发一些有关自己新歌及工作动向的内容,8月底全民星探发布武艺在京出席新专辑发布会的组图,他还转发并萌萌哒互动:“彩排时就来了也不打声招呼……至少喝杯茶再走撒……”此外,与圈内女性艺人互动仅限前辈朋友,如刘涛、谢娜等,几乎没出现过与同龄异性互动的痕迹,可见他在纯情形象方面的营造十分谨慎用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