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艺恋情首抓 豪放女友范茗慧(网名范子慧)私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15:08:02

  武艺从2010年《快男》出道,在网友粉丝门眼里一直都是乖宝宝的形象。那腼腆的武艺女朋友会是什么性格的?而近日武艺的恋情被曝光后,有爆料称:武艺女友叫范茗慧(网名范子慧)性情豪放,还一直在社交网站发各种与武艺同居的细节图及自己的私照。

QQ截图20150921150707.jpg

  近期,武艺录制了《中华好诗词》节目,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坐在主持人周群身边的他不时露出腼腆的无公害笑容,在录制间隙还玩笔自娱自乐,镜头前仍是一副萌萌哒乖宝宝的模样。

  录完节目后,武艺便和众人来到一家餐厅吃饭,只见武艺和一位身穿牛仔衣女孩走在最后,关系显得十分亲密。一番等待后,众人走出餐厅,武艺和牛仔衣女孩率先下楼,唉唉唉怎么这么急等后面的小伙伴呀,没想到的是武艺与这位女孩一起上车离去正牌女友范茗慧是不是正在家中等候武艺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