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艺恋情首抓 豪放女友范茗慧(网名范子慧)私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15:08:02

  武艺从2010年《快男》出道,在网友粉丝门眼里一直都是乖宝宝的形象。那腼腆的武艺女朋友会是什么性格的?而近日武艺的恋情被曝光后,有爆料称:武艺女友叫范茗慧(网名范子慧)性情豪放,还一直在社交网站发各种与武艺同居的细节图及自己的私照。

QQ截图20150921144254.jpg

  9月16日,2010年度《快乐男声》季军武艺迎来了出道五周年的纪念日,同时发行了新专辑《极度天真》。今年25岁,出道满五年,依旧走着萌系乖宝宝的偶像路线,武艺真的是歌迷一厢情愿想象的“处男乖宝宝”吗?风行摄影师近日拍摄到了武艺与一名神秘女孩同机回京并同回公寓的画面,而全民星探APP也接获了用户爆料,指出武艺的地下女友性情豪放,早已破了武艺的“金刚不坏之身”。

  武艺被爆有豪放女友 但自己从未承认

  9月的一天,武艺戴着眼镜、口罩和棒球帽这三大隐身装备出现在首都机场的闸口,他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短裤,边出闸边低头按着手机。虽然武艺有“隐身三宝”护体,但仍然被一位眼尖的漂亮女粉丝认了出来,这名粉丝一路跟随着武艺,武艺也顺从地签名后合影留念。随后,武艺与粉丝告别,上了一辆商务车,径直回到了武艺的公寓。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