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吻赵丽颖自曝喜欢女方 传何炅已婚与老婆结婚照曝光

来源: 2015-09-21 15:07:08

  何炅吻赵丽颖热度居高不下,两人接吻的照片更是网络疯传,俊男美女cp感爆棚遭调侃在一起!何炅吻赵丽颖的画面像极了情侣,何况何老师也曾说喜欢赵丽颖的真诚,赵丽颖在节目里也示爱过何炅,两人相互喜欢是不是有内幕呢?可是何炅到底已婚没有,网传何炅的老婆王菁照片,称两人隐婚多年但是至今未承认。

何炅吻赵丽颖自曝喜欢女方 传何炅已婚与老婆结婚照曝光

    赵丽颖说何老师,你什么时候结婚?你考虑考虑我吧。何老师,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赵丽颖说何老师,你就是我心目中无所不能的完美男神,是黄金什么老五。何老师,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可是我看到何老师都害羞啦。第一次有人跟何老师炒CP也是蛮有爱的,赵丽颖也是蛮主动蛮积极蛮拼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