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阿sa分手疑炒作 陈伟霆个人资料多段情史曝光【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10:26:48

  昨日,陈伟霆宣布与阿sa分手被网友门热议陈伟霆想借分手来炒作自己,因两人在一起五年多次传分手都未分。网友纷纷扒出了陈伟霆之前的多段情史,原来都是大牌女星,而陈伟霆的个人资料背景是怎样的?

QQ截图20150921101340.jpg

  陈伟霆和张慧雯

  据了解,两人皆为对方的初恋,两人还在身体的相同部位刺纹身,就在右侧腰接近人鱼线的那个位置,刺了十字架形状的纹身。后来AB劈腿陈伟霆后,就把身上的这个纹身消掉了。2009年,Angelababy事业蒸蒸日上,开始往日本发展,经常两地跑,这期间多次传出陈伟霆“偷吃”消息。baby力撑男友,表示相信男友,如果男友偷吃,她会很伤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