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阿sa分手疑炒作 陈伟霆个人资料多段情史曝光【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10:26:48

  昨日,陈伟霆宣布与阿sa分手被网友门热议陈伟霆想借分手来炒作自己,因两人在一起五年多次传分手都未分。网友纷纷扒出了陈伟霆之前的多段情史,原来都是大牌女星,而陈伟霆的个人资料背景是怎样的?

QQ截图20150921100858.jpg

  陈伟霆Angelababy

  2005年,22岁的陈伟霆与16岁的Angelababy因为合作香港迪士尼某档儿童节目而相识,那时的baby还没遇到黄晓明,没有来内地发展,更没有现在这么漂亮。正是《还珠3》让他认识了五阿哥家的知画——秦岚,没错,就是近日大婚的导演陆川的前任。Angelababy与陈伟霆于2005年相识相恋,先后长达4年时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