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阿sa分手疑炒作 陈伟霆个人资料多段情史曝光【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10:26:48

  昨日,陈伟霆宣布与阿sa分手被网友门热议陈伟霆想借分手来炒作自己,因两人在一起五年多次传分手都未分。网友纷纷扒出了陈伟霆之前的多段情史,原来都是大牌女星,而陈伟霆的个人资料背景是怎样的?

QQ截图20150921102932.jpg

  陈伟霆和杨幂

  陈伟霆与阿Sa相恋后,两人曾多次传出分手消息,却都澄清为假消息。阿Sa曾有过隐婚经历,2006年,蔡卓妍与郑中基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直到2010年,蔡卓妍和郑中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六年感情走到了尽头,在发布会上两人都激动落泪。

  至于分手原因,一直有传是陈伟霆为了拼事业而忽略女友。而这方面的传闻并非如分手声明中所说的完全是外界猜测。2012年7月,陈伟霆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对于假如到内地拍戏,就没时间和阿Sa拍拖的问题,他的回答是男儿志在四方,儿女私情对他来说只放次位。这也能理解为什么这一年来阿Sa总被拍到“讨好”陈伟霆的照片了,她到北京陪陈伟霆过生日,也在香港为陈伟霆买外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